close

想要針對這個興趣,做將來的工作,所以想先做好功課,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可以幫我詳細介紹嗎?

這樣花錢去學才不怕有些東西沒學到東西

學美甲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小細節本應該具備哪些美甲工具?








eakfix">


嗨嗨~~你好啊~~

我想跟妳分享一些經驗,當初找學美甲的補習班時,

先生陪著我一起一家一家去了解

後來決定選擇飛兒是因為它的美甲課程內容是滿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經驗,但是飛兒的美甲課程是有系統的教學

因為課程裡面都寫得非常清楚,並且讓您知道每堂課的上課重點

清楚知道我每堂課學到的是哪一種美甲技術,

每堂課都有它的進度你會發現你的技術越來越強

上課方式及老師師資非常的棒,因為會教學的老師是學生一大福音

這對於沒有經驗的我來說上課教學是我會考量的重點。

當我開始上課時因為沒有經驗要從頭學起,但是老師很細心認真

的介紹每一樣工具,比如:彩繪有彩繪的工具

水晶、光療都一樣一樣的帶著我們如何運用介紹、

筆具運用與清潔,這點讓我覺得飛兒在規劃美甲課程時,

是真的有站在完全沒經驗的立場想,因為我如果不知道工具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學,還有專業讓我可以掌知識的課程

飛兒的美甲師不只是要學美甲技術,因為這是美甲師必備的

老師在技術課程的部分都逼得滿緊的喔!所以是很認真的教每堂課要交作業

還有總複習、課程階段有安排接案實習,還有教專業知識的課程指甲學

這課程裡可以學習了解到各種指型介紹、指甲生理學、問題指甲處理

我覺得真的很獲益良多長知識,因為飛兒說過要

就做一位專業又有實力的美甲師。

在一開始報名前美甲課程就都可以免費試聽

你可以自己打電話過去預約了解看看,這樣自己會比較清楚喔~

飛兒精緻日式指甲彩繪網址:http://www.flynail.com.tw

電話:02-8771-4689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