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美容科的學生,目前對美甲課程蠻有興趣的,但是學校沒有教,想問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美甲課程教學嗎?可不可以推薦不錯的老師給我,還有美甲課程學費會很貴嗎?








eakfix">


台北的美甲課程~我知道致理技術學院有開美甲課程!!!
我有一個好姊妹目前也在那邊學美甲課程,她打算學完去考二級美甲師檢定,然後再繼續努力~~

她之前是有跟我提過致理的老師人很好、教學很仔細,而且上課的練習機會也蠻多的,她覺得致理的美甲課程內容和外面補習班比很完整,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她現在的目標是開一間美甲店呢!!!希望她繼續努力,畢竟創業真的不容易呢!

另外美甲課程基本上都蠻貴的,不過貴的原因基本上是因為材料費,美甲這塊行業在台灣也正興起,美甲師人手應該蠻缺的,而且學美甲課程不但自己可在學習過程中獲得情緒的釋放,也能增加女性的自信心,可以學以致用,每天幫自己的指甲打扮一下XD

要不是因為我手殘,我就和她一起去報名學美甲課程了(囧)
詳細美甲課程內容可以到致理官網看和詢問http://synergy.chihlee.edu.tw/course_detail.php?id=18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