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因為我最近在找美甲補習班
我真的很想要創業
可是我不知道要參加執照班還是普通課程
又差在哪'?








eakfix">


您好!我提供我個人學習的經驗給您,
我當初學美甲的時候也不太了解執照班考試考什麼內容,
還有上美甲課程到底可以學習到什麼技術,
後來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伊美補習班上課,
我已經學完半年多,自己也有在接案~

執照班基本上先取得二級美甲執照,才能考最高階的一級美甲執照,
所以在上課的內容會是著重在考試的內容,
二級美甲執照的部分考試會考手部保養、彩繪、透明水晶、衛生消毒,
所以雖然妳有二級美甲執照,但是如果今天你接到美甲案子是做光療的,
妳就做不出來喔!因為二級美甲執照並沒有考光療的部分!

所以考二級美甲執照是讓你學到基礎美甲的技術,
讓你在當美甲師的一張專業的保證,
要能獨立接案的話會推薦你上伊美的藝術美甲全修認證課程,
只要你上了這個課程伊美會輔導妳考到二級美甲證照,
這漾妳就是有實力又有專業,
我就是上了這個課程現在才能自己獨立接案,
也在伊美的輔導下也考上二級美甲執照,

藝術美甲全修認證課程,是可以學到已經在線上美甲師接案的技術,
伊美很重視我們的學習狀況,像水晶光療如果沒有到達水準,
老師都會盯得很緊,上課要交作業,
也會不斷的重覆指導到我們做出完整的作品為止,
我已經是他們好幾期成功的學生
他們的學生的學習品質也都很好
因為老師的技術真的好厲害,
老師會定時的到韓國日本短期進修吸取更專業的技術,
並且常常比賽得到很多大獎,也讓我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像老師一樣厲害!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推薦你到伊美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