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唷!
成為一個美甲師大概要花多久時間?
我再來想要去澳洲念書~聽說那邊的可以邊做美甲當打工
很多華人在那邊生活 我應該可以多多少少補貼一下








eakfix">


安棋妳好

想成為一個美甲師的話

很難用時間來去判別耶

因為妳做的東西好與壞差別很大啊

技巧的純熟度很重要

像我之前去補習的時侯學習的時間差不多花了3個月左右

學習完之後還是要常常練習

不過啊

我認為妳一開始的學習就很關鍵

因為教學必須要學到跟能成為美甲師的東西這樣對妳之後去從事美甲工作

會有很大的影響

像我現在也是偶爾會接接案

我是在伊美美容教育機構學的美甲課程

他們的藝術美甲全修課程

有教現在想成為美甲師所需要具備的所有技術

手足保養、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立體粉雕

甚至還有一些實習的課程可以訓練,真的是很好喔!!

我建議妳可以在出國之前先去伊美那邊學習

學完之後自己多加練習

相信妳過去澳洲之後一定可以靠這個

賺一些生活費的

哈~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