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麵攤老闆,總是摸那些湯湯水,燙的我好不舒服。

現在孩子大了~~我也要美美的照顧自己間創我事業第二春

各位不要吝嗇地給阿姨一點建議








eakfix">


阿姨~你好~~

一般來說 美甲師要準備自己的基本工具,而指甲油 溶劑 水晶粉

等等 是要老闆自己準備喔!我跟你一樣也喜歡做指甲~~

後來自己去學 也出師了,最近也想弄個工作室。

如果阿姨想學美甲課程的話,可以報名美甲的講習,美甲課程的操作

,從底膠、色膠的操作到彩繪的變化各個都是不一樣的東西。

目前有一堂相當完整的講習給阿姨參考的。

,內容會從基礎的光療操作開始,一直到進階的彩繪

、粉雕、延甲,一步步完整的引導您進入美甲的世界。

另外,採取單一講師一貫性的教學方式,以小班制的教學方式,

講師會了解每一位學員的狀況,並且針對學員的狀況做教學

,甚至未來遇到任何問題,學院都會協助了解並解決。

皇廷美甲藝術學院設計出一套專業美甲教學流程,可針對問題一對一解答,

讓您不會是學習上的孤兒。指甲講習資訊給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

而且他們課程上課是小班教學制,完全不推銷產品,這樣你才能

熱衷於學習,才能成為專業的美甲師~~~這是我上課的補習班網址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http://www.knail.com.tw

電話:02-89699902

阿姨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