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30好幾了!最近也把工作辭掉想換做別的,

因為表妹在南部自己開了一間美甲店,做的很不錯

所以我也打算想自己開一間,

但是以我年紀現在學美甲開店還來得及嗎?








eakfix">


怡安你好!
我是一位全職家庭主婦已經好多年了,我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生子,
現在小孩上大學了我已經40幾囉!
在年輕的時候就一直想去學習美甲,但是當時小孩還小需要照顧接送,
我跟先生商量我想要去學美甲,因為那是我的興趣我不想放棄,
先生很支持我!

當初找學美甲的補習班時,先生陪著我一起一家一家去了解,
後來決定選擇伊美是,它的美甲課程內容是滿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經驗,但是伊美的美甲課程是有系統的教學,
因為課程裡面都寫得非常清楚,並且讓您知道每堂課的上課重點,
清楚知道我每堂課學到的是哪一種美甲技術,
每堂課都有它的進度你會發現你的技術越來越強,
上課方式及老師師資非常的棒,因為會教學的老師是學生一大福音,
這對於沒有經驗的我來說上課教學是我會考量的重點。


當我開始上課時因為沒有經驗要從頭學起,
但是老師很細心認真的介紹每一樣工具,
比如:彩繪有彩繪的工具、水晶、光療都一樣一樣的帶著我們如何運用介紹、
筆具運用與清潔,這點讓我覺得伊美在規劃美甲課程時,
是真的有站在完全沒經驗的立場想,因為我如果不知道工具,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學,還有專業讓我可以掌知識的課程,
伊美的美甲師不只是要學美甲技術,因為這是美甲師必備的,
老師在技術課程的部分都逼得滿緊的喔!所以是很認真的教每堂課要交作業,
還有總複習、課程階段有安排接案實習,

還有教專業知識的課程指甲學,這課程裡可以學習了解到各種指型介紹
、指甲生理學、問題指甲處理,我覺得真的很獲益良多長知識,
另外伊美一定會輔導學生去考二級美甲,我也考上了喔!
因為伊美說過要就做一位專業又有實力的美甲師。

我現在在我的住家社區附近開了一間美甲工作室,
我真的很謝謝伊美,因為伊美帶我們參訪學姐開的美甲店,
我也是透過這次的參訪讓我從中聽到學姐分享開店經驗,
毫無保留的告訴我們,並且學姐需要美甲師都會先從伊美找美甲師,
所以也會有就業的機會喔!

我年紀比你還大!但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學習美甲,因為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想多賺一點就多排一點, 如果要陪家人我可以把時間排開,非常彈性,
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做美甲跟客人聊聊天,我需要美甲師我也會回饋找伊美的學妹,
你可以上這網址http://www.em-edu.com.tw你可以了解更多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