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老婆是越南人
我老婆對美甲很有興趣,想學美甲
請問那邊有不錯的美甲教學,以及輔店美甲開店








eakfix">


妳好:
我也是為了想創業才去學美甲,
之前朋友介紹我去台中果漾美甲學美甲,她們有創業班..
在果漾美甲我學到的除了指甲彩繪跟水晶指甲外,
還有學到3D粉雕,光療凝膠,噴槍技術等...高階技巧,
美甲老師Kiwe有多年教學經驗,
還有她們不會推銷產品材料,
因為我在別家補習班有學過一陣子,學費雖然便宜,
但是會一直叫學員買產品,
不買還擺臭臉給我看耶!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我很推薦妳去果漾美甲哦!
她們學費我是覺得滿實在的,
我那時候報名還有送全套材料,
都是上課會用到的東西,
部分要添購的用具老師會請我們到專賣批發店去購買,
因為她們是不能推銷販售跟代購產品的,
而且一班人數都有控制在8到10個人左右,
老師很容易了解學員的個性跟程度,
這樣還蠻好的,我也很喜歡她們的教室,
很寬敞明亮,不像我之前看過別家很小很擁擠,

還有她們是採小班制循環方式教學,
也就是說聽不懂的課程還可以再回來學,
不用再另外收費喔,而且啊,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下班時間都已經晚上5,6點了,
原本擔心找不到補習班可以上課,還好果漾有提供3個上課時段,
我都來上晚上7點到9點半的時段,
交通便利更是不在話下,她們在火車站附近,
我從豐原坐火車來只需20多分就到了...
整體來說是一間很完善的補習班,
這是她們網址提供給妳參考看看喔
http://www.fashionnail.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