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蠻喜歡自己擦擦指甲油和幫家人彩繪亂畫圖
最近因為面臨覺得一般行政工作很無聊的境界
想要轉個不同一點的行業,美甲這行感覺好像不錯好玩
但是我是一個蠻怕考試的人~一定要考美甲師執照嗎?
難嗎? 我該如何著手?
感謝大家耐心回覆喔








eakfix">


景安妳好

想從事什麼工作當然一定就要具備什麼樣的專業

所以我會建議妳最少還是要去考一張二級美甲師執照喔

我之前是在伊美美容教育機構學習美甲的課程

目前我是自己做行動美甲師

偶爾接接案,幫朋友做美甲

那時侯在伊美學習藝術美甲全修認證班

課程很完整,有學習到所有做美甲應該要懂的技術

像保養啊!彩繪啊!水晶啊!光療啊!粉雕啊!很齊全

最重要的是伊美還會指導我要怎麼去接案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因為學會了才會懂得行銷的重要性,網路的重要性

而且另外啊

報名藝術美甲班

伊美就輔導我去考二級美甲的執照

我在學習完整技術課的時侯其實就把所有要考試的東西都學完了

跟本也沒什麼壓力喔

很建議你也可以去伊美了解看看有關美甲的課程

美甲真的很好玩喔~~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可以賺錢,又可以幫別人也做的美美的

超開心的啦

每次都很期待要接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