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有美甲比賽~~~我本身有學美甲

想說去試看看自己得程度。請問各位朋友們~~~


你們有聽說嗎??








eakfix">


嗨嗨嗨~~~你好啊~~~這幾家,妳有去試聽過了嗎?

今年11月份有比賽喔~~~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問問喔~~

我覺得去聽聽看老師的教學方式很重要~

之前我花了一些時間找比較專業的美甲教學

我自己未來是想要美甲開工作室,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

""皇廷藝術美甲學苑""的主要是他們課程上課是小班教學制

完全不推銷產品,上課需要的工具全部都包含在內,這點很吸引我~

雖然很多補習班都說自己沒有推銷,但是我還是會擔心~

後來在皇廷這裡報名美甲創業設計課程,他們的課程都是循環上課

保證班模式,有任何不懂的都可以再回來複習都不用錢

在學習上是很有保障的!像我自己完全沒有繪畫天份,在這裡不用擔心自己

沒有畫畫天份,我覺得這個教學方式,是我很喜歡的!

且除了學習技術之外,上課老師會分析目前現在市場情形,讓同學了解如

何收費,如何定價等等~我覺得要找技術很厲害又很會教的

老師真的需要自己去試聽過才會比較了解喔~建議你多試聽幾家多比較

聽聽看老師的教學模式你喜不喜歡等等,這樣你才能熱衷於學習

才能成為專業的美甲師~~~這是我上課的補習班網址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http://www.knail.com.tw,電話:02-89699902

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