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牡羊男跟金牛女是這樣分手的
我們交往兩年她在台北我在新竹
很少有機會長時間相處(她做美髮的只有星期日六點下班星期一公休這段時間相處)
未交往時我們都會用傳簡訊聊天怎樣的
也常常找她出去玩她有說過之前就有點喜歡我
我也慢慢的喜歡上她
之後她到了台北工作後前一年都會常常做高鐵去找她
漸漸的我的想法是我已經愛上她了我要跟她走一輩子
之後一年一個月才上去兩次左右因為卡在金錢方面
她就是要我陪她從台北下來回新竹(我有說過我這一趟的錢可以省下來還可以給我們花)

我們也曾達成共識以後要幹嘛幹嘛都約定好了
因為看了網路上的金牛女個性外表是很堅強
可是她有時就感覺不開心我都問她怎麼了她都不說都回沒有阿 沒怎樣
(可是我還是會常常關心她)
直到有好多次,因為小事情我發脾氣對她有時很失望問她都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怎麼了
告訴她說出來我們可以溝通
不止是她不做溝通而我很生氣外 她也說過我的脾氣要改一改跟戒菸
我就下定決心要改脾氣跟戒菸 菸我也戒了 告訴自己脾氣不要怎麼大
有時候就受不了就一次爆發(我只是摔垃圾發洩)
她就從此不跟我說話了

中間第一次分手我也跟他說了很多挽回她的話 她說對我是最後通牒了
她也從後面突然抱我 她哭了 我也安慰她向她說抱歉
之後他從台北回來她也答應我去接她回我家(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說分了她還會來住我家?)
有挽回過她 中間加上我過幾天要去當兵了 當兵前我還傻傻的又發脾氣
這次完蛋了 她已經開始叫我不要碰她了 當時她還在我家 我還買東西給她吃她也有吃
隔天她就要回台北了
當兵中間很少機會打電話 直到放懇親假 她傳LINE給我 說我們分手就是分手了
我很難過 新訓結束我去找她 等她下班 問她要去哪 她說她要去找她男朋友
我當場站不住腳 我就說難道這兩年妳全都忘記了嗎? (她沒回我話)
我就跟她說回來好不好 她就直接拒絕我說不要!
但我還是繼續追下去 她打電話問對方在哪 突然前面出現一個男的
她就在我面前牽著那個男的手從我面前轉身離開 我整個難過到極點
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 快暴走了

之後她把我所有可以看得到我的管道都刪除了(FB LINE 電話)
打電話她都直接掛掉 放假那幾天我親自做我們交往中照片的卡片給她 買了個禮物給她

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生氣
很想要挽回她 只是她現在有另一半了 每天朝思暮想只想著她
我還會有機會嗎?
我送她的禮物跟送她的娃娃給她當抱枕還有我的外套也在她那邊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
她好多東西都是我送給她的

現在情況就是我一直傳簡訊給她 她都沒有回
想必現在她應該不想理會我吧!
有時候想說不要打擾她 慢慢的不要傳了
等時間久了 她會想起我嗎?
她會主動聯絡我嗎?
或許她還很愛我 只是她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受過去的痛了
就算一絲絲的難過 她也會認清事實

不好意思問號都是問題麻煩找一下
我不要重複的回答或著是網路上貼過來的 謝謝







  • 2013-09-29 02:49:52 補充


    兩年也你說要很長一段時間
    我進去軍中短短一個月
    她就已經跟別人出去
    當我回去找她她就有別人了
    還是說第一次分手她有跟我復合沒錯
    但她心的還是沒有完全再我身上吧
    用那短短的復合時間慢慢做決定
    所以才很快有新的人
    那現在她已經不理我了
    我要怎麼做她才會消氣
    然後跟我說話呢?
    你們金牛座的人還是會有機會回頭嗎?
    會?還是只是時間問題 跟過去還有不明白的地方
    才會想起我對她的好 而慢慢復合呢?
    寂寞的時候會想起對她好的人嗎?





eakfix">


板大你好
無意間看到你的問題


我是金牛女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愛故作堅強的人
當跟男友說沒事時
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覺得是真的不想男友擔心
覺得那一點小事自己可以承擔
但其實內心很需要男友的關心

然後我想說
當金牛女說出分手時
是已經下了很大的決心了
我覺得我是一個不隨便說分手的人
對待一段感情事謹慎是認真的
就連說分手也是依樣
是有認真考慮過的
換句話說
想挽回
機率根本是連10%都不到
當看清了
認清了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時
對方在如何苦求都不會考慮複合這件事
當她把所有可以聯繫的上你的東西都delete掉時
就是已經下了很大的決心了

但~
我可以說一句話
我覺得我情傷不會馬上就好的了
甚至要進入下一段感情是要考慮非常的久
不可能馬上就會有新男友的

我覺得我需要的是
一個成熟又讓我感到穩定安心的人
還有~
遠距離戀愛是會讓需要安全感的金牛女感到非常不安的
除非你時時刻刻都能讓她感到很安心

我覺得牡羊座的你
太衝動了
很容易就被情緒給駕馭了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任何好的意見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先說出來給你聽
因為感情的事自己最清楚
如何決定如何做
先沉住氣跳出這一切看看
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祝福你
有個好的結果~